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幸福不是必然的,是要靠自己努力争取和珍惜

今天在看港剧时偶然听到这句话,给了我很多的感想。

其实,长了这么大,我从来没有认真地看待人生。可能我觉得事情总是会往好的方向发长吧。这一生中,从没有经历过太大的挫折。念书,交友个方面也没遇过太大的困难。虽然没做到最好,却非常地安于现壮。可能我真的太懒散了,但我以为知足就是幸福。

我这幼稚的想法渐渐地被残酷的现实破灭。不知到为什么,今年好像注定要上一堂堂的社会课。经历了心痛,经历了心酸,也经历过了愚蠢,好像跌进了深渊一样,好渴望雨过天晴。现在雨是过了,但是不是晴天已不重要。自己象麻痹了一样, 不再期望有好事发生,只要不再跌倒就好了。

想想,有时还是会怀恋那个不董事,对未来充满向望的我。虽然知道这个我不可能在这社会上生存,但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希望能留着那乐观的态度,继续相信人生的精彩不仅如此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